专业带小婴双胞胎育儿嫂,高素质高学历保姆生活助理、各类护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金牌家政精准匹配

2024.03.06-2025.03.06

服务地址 北京

老人陪护专业护工 不住家保姆 高级月嫂 高级保姆 高端育儿嫂 住家保姆 儿童成长陪伴师 钟点工服务 接送孩子 月嫂 孩子陪护 育儿嫂 做饭阿姨 育儿早教服务 护工陪护 育婴师 打扫卫生

展开更多14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丹枫家政是经北京工商局正规注册的合法公司,公司拥有大量高素质保姆 育儿嫂 月嫂 老人护理 护工 做饭小时工 保洁小时工 接送小孩小时工等竭诚为您服务。我们重视培训,从职业道德 职业技能 安全卫生等方面严格把关。管理人员均有以上学历及多年从业经验,有督导老师对上岗员工进行回访,针对不同员工的不同问题,帮助她们尽快改正。对阿姨不满意可调换,直到满意为止。 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 “客户至上 服务* 诚实守信 创新薄利”的原则,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大量新老用户的一致信赖。
     公司拥有多年服务管理经验,一直致力于打造品牌化经营模式、诚信化经营理念及精致化的服务体系。 新丹枫以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服务于众多高端家庭和企业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 我们员工以35岁--45岁居多,以四川 安徽 陕西 甘肃 河北等地居多。勤快麻利 老实厚道,性格随和 品质可靠。有爱心 有耐心 有责任心,您用着会省心 放心 舒心。对阿姨不满意可挑换,直到满意为止。
 
新丹枫家政是一家移动互联网与实体店铺共同发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家政公司,我们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是具有规范服务、专业水准的新型家政公司。公司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实行培训、管理、跟踪一条龙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您称心、放心、安心。我们深知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是公司生存与发展的基础。因此,您对我们百分之一百的满意,将是我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的的奋斗目标。 新丹枫,从稚嫩到成熟,离不开与您的精诚合作!我们全体人员尽心打造中国较专业的生活管理专家! 
    我们的连锁店有:朝阳区国贸店、亚运村店、望京店、双桥地铁南康惠园店 ,海淀中关村店,车道沟店, 通州北苑店(地铁口西南角100米临街) 梨园店(地铁附近)、张家湾太玉园店(38号楼5单元302 )果园大稿村大方居小区等分店。)顺义城区店、后沙峪店、燕郊店等,我们会就近安排,您可以到我们办公室来面试,也可以视频面试。如果您不方便出门,我们培训老师也可以带阿姨上门面试。

展开全部

新丹枫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