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护老人、小时工、8年家政服务回龙观带小孩、接送孩子、家庭保洁钟点工
店铺 12
陪护老人、小时工、8年家政服务回龙观带小孩、接送孩子、家庭保洁钟点工
钟点工 13

陪护老人、小时工、8年家政服务回龙观带小孩、接送孩子、家庭保洁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昌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月嫂母婴护理师 住家白班长期临时育婴 买菜做饭家务带宝宝接 钟点工服务 老年长期家庭陪护夜间 不住家保姆 接送孩子上下学做家务 擦玻璃日常保洁新房开 钟点工做家务做饭带孩 家庭保洁 新生儿月嫂 住家保姆 做饭服务 自理半自理不自理病人 育婴师服务 周六周日白班阿姨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陪诊挂号跑腿拿药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接送孩子、陪护老人等服务。
服务描述
全年不满意 免费调换

有个人保险,开具发票,免费调换,签订合同,售后保障,随时上岗,支持试用,视频面试,提前。

【公司简介】

北京家家阳光家政,八年品牌老店。专业提供“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老人家庭陪护、医院护工、做家务做饭带宝宝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段工,小时工保洁,家电清洗”等家政服务


【保姆服务】(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白班保姆)

1、一般家务:做饭、 家庭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

2、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照顾孕妇

3、照顾儿童:育儿嫂带婴幼儿,接送孩子,对儿童的看护、照料、看管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病人、护理卧床病人

5、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6、老人看护:生活照料、护理老人、看护老人、不能自理老人、可以自理老人、半自理老人

【月嫂服务】(白班月嫂-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

1、营养餐指导与制作,产妇饮食合理搭配。

2、产褥期卫生护理,常见疾病的防护

4、正确指导产妇母乳喂养及婴儿喂哺常识

5、产妇伤口及恶露的观察及护理

6、产妇的室内环境指导和协助刷牙、梳头、沐浴等

7、协助产妇进行产妇恢复运动,以利于产妇的宫颈复位

8、产妇心理呵护,防止产后抑郁症的发生。

【育婴师/育儿嫂服务】(住家育儿嫂、不住家育儿嫂-白班月嫂)

1、协助母乳喂养;配方奶搭配;给婴儿添加辅食

2、孩子陪护带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服、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新生儿潜能开发,视、听训练。

4、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新生儿喂养呵护。预防新生儿溢奶、呛奶。

6、育儿常识及婴儿尿布换洗奶瓶的清洗及其他物品清洗及消毒。

7、新生儿洗澡,宝宝抚触、游泳、小儿推拿。

8、新生儿大小便、黄疸、哭声、发热等各种异常情况的观察。

9、新生儿身体部位的护理。

【陪护】

1、普通老人照看、老人陪护

(在家或医院均可:照料自理、半自理、不自理、痴呆、瘫痪老年人)

2、医院看护

3、小孩陪护

【钟点工】

1,做家务做饭,帮客户买菜
2,接送孩子上下学
3,陪老人或者病人去医院体检

【服务保障】

1、背景调查:公司为阿姨备案,并且链接13亿人口官方身份证中心,全面核查阿姨身份证信息,信用报告,确保阿姨无记录史、无不良记录非失信人。

2、严格培训:入户需经公司岗前培训,定期有岗位提升培训,以及母婴护理,育儿辅食,催乳产康,小儿推拿、护工养老、高端家政等专业的技能培训,雇主可实地参与考察。

3、健康合格:上户阿姨持体检报告上户,一般检查、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胸透等。

4、团队服务:公司提供1+N式团队服务,即一个阿姨入户,后备一个团队为您量身服务。

售前客服,家政顾问,母婴顾问,营养顾问,心理顾问,售后督导全程服务。

5、迅速匹配:公司有海量阿姨资源库,可及时帮您匹配合适的阿姨。

6、海量阿姨:公司每周举办雇主阿姨见面会,现场有大量优质阿姨可供洽谈选择。

7、免费换人:对阿姨不满意,合同期内可更换阿姨,减少您的后顾之忧。

8、员工管理:公司免费提供阿姨员工管理服务,可帮助客户代发工资,计算考勤,请假管理,心理疏导,专项技能提升等等,避免产生纠纷。

9、售后督导:公司督导顾问专属售后,微信在线1对1实时服务;定期对阿姨进行督查、技能提升及心理辅导;雇主可在公司内部系统进行点评和建议反馈,促进阿姨提升服务质量。

10、全员上保险:公司为每一位雇主\阿姨上保险,责任保险各20万;各项意外事故造成的伤害和财产损失保险理赔合计45万元;雇主还可根据需要追加保额,保障您的财产安全。

11、方便快捷:公司提供多种面试方式,可视频面试,见面会选人,1对1咨询,上门面试等多种面试方式,让您不再为找阿姨烦心劳力,提升效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家家阳光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