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个人 提供买菜做饭、洗涤熨烫等服务 专业保姆提供优质服务

个人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描述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诚信可靠、公平公正,为您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更多的方便,解除您的后顾之忧!本公司服务范围包括: 住家(非住家)保姆、高级月子护理、育婴师,专业护理、钟点工,日常保洁托管。 1、住家(非住家)保姆:针对不同家庭需求,按要求完成日常清洁,并具备良好的配餐知识和烹饪技术。2、钟点工 :各类家务服务以小时为计算单位的临时用工。 本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制,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和有多年家政行业服务经验的保姆、保洁、小时工、全日半日钟点工等家政服务人员。公司本着诚信的原则, 以人为本、服务**的宗旨,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竭诚服务广大客户。家政员上岗前经过正规医院的健康体检。我们的以更专业、更人性、更安全的良好服务得到客户的信赖!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柳胜家政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