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乳师公司 提供无痛催乳、乳房肿痛等服务 乳腺炎高烧乳汁淤积

个人认证
东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医无痛催乳、通乳、(解决奶胀、淤积、乳腺炎)一次见效满意后再付款。电话服务,全北京24小时上门服务一次见效,:(提供夜间上门服务) 简历:本人毕业于河北长安医学院,从事临床医学工作21年(乳外、妇科、儿科)。取得国家高级催乳师证书、高级小儿推拿师证书。从事过妇产科、儿科医生;体检中心乳外医师及丰台区儿童福利院院医,具有丰富的妇产科、婴幼儿护理专业经验。能给您较专业的哺乳、育儿指导。
服务项目:
金牌催乳师李医生,采用独特中医点穴无痛感按摩手法**:产后乳房胀痛、无乳、乳少、急性乳腺炎、高烧不退、奶少、奶胀、有大小硬块、乳汁淤积、有奶宝宝吃不出、奶管不通、断奶回奶、漏奶滴奶乳头内陷、、乳头短平凹陷、乳头皲裂、乳头偏大、乳头偏小、没有乳头、乳房内有乳腺增生、奶漏、腋下附乳肿大、附乳结节、淋巴肿大、淋巴结节、体温升高乳房发热、发痛、乳头及乳晕肿胀等哺乳期间的各种乳房问题。1、开奶:通过穴位按摩、疏通乳腺管,轻松让宝宝吃上宝贵的初乳。
2、产后无乳:通过穴位按摩促进泌乳素早日分泌乳汁。
3、产后乳汁少:通过穴位按摩,饮食调理增加乳汁分泌。
4、乳腺炎高烧不退:通过穴位按摩、疏通乳腺经络、消除肿块,达到退烧消炎。
5、乳头凹陷、扁平、乳头皲裂 的日常护理。
6、 科学回奶:由正常的分泌乳汁逐渐减少分泌,避免了乳汁淤积、乳房涨痛、乳腺炎的发生。
7、中药满月发汗:满月汗蒸,祛湿排毒 赶走月子病
满月汗可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活跃新陈代谢,平衡人体机能,以达到补气血,疏风寒、通络下乳、彻底排毒(恶露)、燃烧脂肪、美化肌肤、舒缓压力的效果,增强免疫力的作用,以及预防各种疾病的产生。祛湿排毒,轻松去除月子病。服务项目服务,一次见效,全北京24小时上门服务:提供夜间上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爱月尔催乳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