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美缝师傅个人 蜘蛛人高空作业 蜘蛛人擦玻璃 蜘蛛人外墙打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质保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免费上门服务

2024.04.19-2025.04.19

服务地址 北京

专业蜘蛛人外墙擦玻璃 专业瓷砖美缝 专业擦玻璃 旧居装修后保洁 专业开荒保洁 开荒保洁新装 定期清理保洁 出租房保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外墙清洗 玻璃清洗 高空作业清洗外墙 高楼清洗 擦玻璃,幕墙玻璃安装,玻璃幕墙维护,高空玻璃更换,幕墙改窗户,固定玻璃改窗户,大厦玻璃更换,大玻璃吊装,幕墙玻璃更换业务,吊篮、蜘蛛人、高空作业,有特种作业证、有资质、有工程车!签订合同,保修服务,可开发票。
瓷砖美缝服务 让缝隙缺陷变成美缝线条,彰显瓷砖高贵品质;让缝隙光亮如瓷不在脏黑,轻松打理畅享舒适;让您放心、省心、更安心。

【服务项目】
承接家装 、工装 、别墅、高档小区、普通住宅、新房、婚房、二手房、等各种瓷砖美缝。
美缝剂施工、地砖美缝、地板砖美缝、卫生间地面、墙面瓷砖美缝、阳台地面墙面美缝、仿古砖美缝、菱形砖美缝、六边砖美缝、地砖美缝
瓷砖黑缝处理、马贝环氧彩砂、真瓷胶施工、各种美缝瓷缝翻新、改色等。
多种颜色齐全(镏金色,闪亮金,瓷白,象牙白,黑珍珠,月光银,贵族灰等二十余种颜色),可根据需求进行选色,增强装饰效果。

【服务规范】
1、正品品质美缝剂,专业施工人员服务,,色彩全,质量保障,绿色材料
2、根据房屋格局,布置搭配不同风格的线条装饰,达到视觉整体、立体之效果。
3、全成都免费上门量房,提供选色打烊服务
4、美缝剂符合环保标准
5、不满意不收费,售后服务。
【美缝的好处】
瓷砖美缝剂表面光洁、易于擦洗、方便清洁、防水防潮防霉,可以避免缝隙孳生霉菌危害人体健康。 瓷砖美缝剂颜色丰富,自然细腻,具有光泽,不褪色,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十余款颜色完全可以和不同质地,不同颜色的瓷砖所搭配,将砖缝和瓷砖融为一体,提升了瓷砖的整体装饰效果,再也不用担心缝隙孳生的霉菌带给我们的健康带来的危害。
【美缝流程】
1、做美缝之前需要预留好瓷砖的缝隙,一般800地砖预留1.5-2.5mm的缝隙为较佳。(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喜好来选择)
2、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结合我们给出的建议选择合理的美缝剂颜色,一般家庭中使用较多的配色原则有如下几种:相近色搭配、同类色搭配、深色和浅色搭配、冷色和暖色搭配等,
3、测量好具体施工面积的平方数,谈好施工价格,好施工日期。
客户需要配合完成的工作,瓷砖美缝的场所没有妨碍物。
瓷砖美缝师傅个人 瓷砖美缝保洁 瓷砖美缝环氧彩砂 瓷砖美缝包工包料 瓷砖美缝个人 瓷砖美缝室内打胶 玻璃幕墙清洗 清洗幕墙 外墙清洁 高空玻璃保洁清洁 高工作业玻璃 高空清洗玻璃 专业高空擦玻璃 高空擦玻璃清洗 高空外墙擦玻璃 擦洗玻璃高空 玻璃墙清洁 地板打蜡 清洗地板 地板砖清洗

展开全部

北京怡美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