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京地板抛光修复、家具贴膜、石材修复、瓷砖修复养护抛光、家具修复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石材翻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从事全北京地板抛光修复、家具贴膜、石材修复、瓷砖修复养护抛光、家具修复等

大理石瓷砖岩板木地板保养修复:石材结晶修复美容、石材裂缝修复、石材地面划痕修复;瓷砖划痕修复、瓷砖翻新打磨封釉、瓷砖断裂修复美容、瓷砖维修,打磨修复美气石材翻新护理

保养抛光红木家具修复,家具贴膜高端欧美家具修复保养,木制家具门等各种红木家具、实木门、复合门、防盗门,实木地板、楼梯、木雕、工艺品、板式、办公、木门、门套、橱柜等划伤、撞伤、凹陷、破洞、开裂、断裂、漆皮脱落、磕碰伤、都能恢复如初,无破损痕迹。

红木家具: 黄花梨、小叶檀、红酸枝、老红木、楠木、阴沉木、黄杨、紫光檀等各类红木家具开裂、收缩、破损、改色、补色、磕碰、划痕、上漆、保养打蜡维修,针对家具结构或面漆发生的一些损坏进行修复。各类实木、木门、防盗门、楼梯、办公,各种实木油漆脱落开裂,各类家具出现开裂破损、划痕、磕碰、变形、掉漆、改色、染色。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宗旨】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理想:成为行业中优秀的!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北京市各有分部,有车,收费不分远近,节假日不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京广客家具石材美容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