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业软装地毯清洗,开荒保洁,窗帘沙发空调家电清洗,除甲醛瓷砖美缝,大理石翻新开荒保洁提供两居2卫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服务
店铺

北京专业软装地毯清洗,开荒保洁,窗帘沙发空调家电清洗,除甲醛瓷砖美缝,大理石翻新开荒保洁提供两居2卫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业开荒保洁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地毯上门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窗帘清洗 工装甲醛治理 热水器清洗 小家电清洗 油烟机清洗 空调清洗 洗衣机清洗 石材打蜡 石材翻新 冰箱清洗 大理石抛光 甲醛治理

展开更多1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地毯清洗服务
【店铺介绍】
家庭保洁 新房新居开荒 别墅开荒 打扫卫生 大扫除 油烟机清洗 空调清洗 洗地暖 洗沙发 清洗热水器 洗衣机清洗 瓷砖美缝 地板打蜡 大理石翻新打磨 大理石结晶 窗帘清洗 地毯清洗 沙发 床垫清洗 窗帘除螨 居室除螨 家庭维修 墙面维修翻新 家庭装修 甲醛治理 空气净化 汽车除甲醛 学校除甲醛 幼儿园 培训机构除甲醛 办公楼保洁开荒等。
【经营项目】
1、开荒保洁;家庭装修后开荒保洁,别墅,写字楼、办公楼、厂房,楼宇,教学楼、公寓、酒店、商场、商务会所、公司等装潢后开荒保洁。
2、日常保洁;家庭日常保洁,婚房保洁,擦玻璃,家庭装修后开荒保洁等 。
3、消毒保洁;租房前后整体保洁清洗消毒;厨房保养,厨房全面清洁、除污、除油、杀菌、橱柜及瓷砖面处理;卫生间清洗、保养:洁具、瓷砖除污垢、水纹、卫浴设施全面清洁、消毒处理,消杀作业。
4、专业玻璃清洗 ;家庭玻璃清洗,高层玻璃清洗、车间,门店办公楼玻璃清洗、弧形,异型玻璃清洗。
5、专业地毯清洗; 办公,酒店,宾馆地毯清洗、家庭地毯清洗、纯毛、簇绒地毯清洗等各种材质地毯清洗。
6、专业沙发床垫清洗清洗;布艺沙发、座椅、床头软包、布艺背景墙、床垫清洗消毒、床垫除螨虫,真皮沙发、打蜡养护。
7、地板打蜡养护;木质地板清洁、 实木地板,复合地板,竹地板打蜡起蜡 , 除尘、打蜡、抛光。日常保养。 实木家具上蜡保养。
8、公司、企业办公场所定期保洁,突击性保洁; 企业单位定期保洁、突击保洁; 单位职工家庭团购保洁服务 。
9、瓷砖美缝承接:家庭、店面、别墅、酒店、商场、KTV、洗浴中心、高档会所的地面、墙面砖缝美化工程。
10、室内车内空气净化、室内外消毒、除甲醛,只需要一次治理,即可长期消除室内车内等环境产生的甲醛、苯、细菌、异味等有害物质。
11、各类家电清洗:空调、热水器、油烟机、冰箱、洗衣机等
12、地暖清洗,暖气清洗,查漏侧漏,检测暗管漏水、管道安装
13、门窗维修,家庭维修 墙面维修翻新 家庭装修

【服务介绍】
北京鲁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庭保洁、工程保洁、家电清洗、地板打蜡、大理石翻新、家庭维修 墙面维修翻新 家庭装修,甲醛治理等业务为一体的多功能专业保洁服务公司。经过长期、多年的保洁工作,公司具备一支有丰富技术经验及专业的的队伍。

公司秉承诚信、放心、高效、务实的发展原则,以“规范专业、诚实守信、客户至上、服务为主”为服务宗旨,发扬团结、敬业、创新、实干的企业精神,以客户的要求为准则,力求“让顾客满意,让顾客转介绍的顾客满意”。

【服务宗旨】
北京鲁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以专业的人员、优质的服务立足于北京市场,只为服务更多客户,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欢迎广大新老客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鲁玉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