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别墅开荒、大理石结晶、地坪固化(家庭勿扰)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玻璃清洗 日常保洁 小区保洁 沙发清洗 石材翻新 开荒保洁 地板打蜡 油烟机清洗 甲醛检测 除甲醛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司可提供家庭保洁清洗服务,可进行开荒保洁、地毯清洗
北京伟业通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承接酒店保洁、公司保洁、公司开荒、医院开荒、学校开荒、工程开荒、别墅开荒、楼宇开荒、商场开荒、厂房开荒、石材翻新、石材结晶、清洗保洁、高空清洗、玻璃幕墙清洗等。
承诺:绝不胡乱收费,信誉至上,你的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我司可提供家庭保洁清洗服务,可进行开荒保洁、地毯清洗

新居、旧居、楼宇、别墅、商场、工程、厂房、医院、4s店、复式楼、写字楼各种大型开荒保洁,全范围新旧居室开荒保洁,单位、办公楼、厂房、会馆、别墅、商场、酒店、工程的全面开荒保洁、日常保洁、酒店饭店油烟机清洗、地毯清洗,地板打蜡,石材结晶,空气治理。

公司经营项目

1、石材翻新:大理石翻新、花岗岩翻新、大理石结晶处理、花岗岩结晶;水磨石翻新、大理石打蜡养护、花岗岩打蜡养护、玻化砖打蜡养护 等各种石材疑难杂症处理

2、开荒保洁:新居室内开荒清洁、装潢后清洗、室内全方位保洁、玻璃清洗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办公、营业场所室内清洗、库房清洗除尘、门头清洗等。

3、地毯清洗:专业沙发清洗、布艺沙发清洗、皮质沙发清洗、羊毛地毯清洗、混纺地毯清洗等。

4、工程保洁:工程保洁指建筑物在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部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过程。

5、高空清洗:楼宇外墙清洗、门头清洗等高空保洁清洗。

6、地板养护:实木地板、PVC地板、环氧地坪等清洗、上蜡等

7、油烟机清洗:宾馆、酒店大型厨房设备清洗、抽油烟机及油烟管道的清理

8、保洁:学校、写字楼保洁、居民小区保洁、 宾馆服务场所保洁、企事业单位保洁、餐厅、楼保洁管理、医院保洁管理、商场保洁管理。

9、金刚地坪制作:艺术地坪制作、混凝土/水泥固化抛光等地坪系统解决方案。

10、空气治理:专业甲醛检测,除甲醛 、苯、TVOC等有害物质。
“我司可提供家庭保洁清洗服务,可进行开荒保洁、地毯清洗
保洁服务内容:
一、保洁程序
由内往外,由上往下、由难到易(包括玻璃、墙面、阁楼、阳台)。
二、施工现场要求
(1)鉴于保洁工作的特殊性,整个现场必须是已经装修完毕或有相关得力措施保护已经保洁过的地方不受影响。
(2)不得有闲杂人员出入施工现场,进入现场必须经过业主同意并穿我保洁公司提供的专用鞋套方可进入。
三、保洁标准
(1)玻璃:边框、推拉轨道不得有污渍、水印、灰尘;玻璃要光洁透明,不能有模糊或有水印。
(2)电源盒、灯具:开关、外盖、盖内、都要清洁干净。
(3)厨房、卫生间:瓷砖不能有水印、灰尘,必须光洁、明亮。
(4)门:门框、门头必须擦拭,凹凸处须用吸尘器或毛刷彻底清洁干净,无灰尘、水印。
(5)墙:墙角、地角必须清洁,墙壁清洁后不得有水印、灰尘。
(6)地面:清洁后的地板应该干净、无尘土、无印痕,光洁、明亮。客户验收后,应该再用干净的地拖把脚印擦去。
(7)木地板:清洁后的木地板应该干净、整洁、无灰尘,着力恢复地板本来面目。
四、施工用具
(1)玻璃:上水器、专业玻璃刮、玻璃铲刀、刀片、玻璃清洁液、全新干抹布。
(2)电源盒、:全新抹布、刀片、环保清洁剂。
(3)厨房、卫生间:全新抹布、环保清洁剂、钢丝球、铲刀、刀片。
(4)墙:全新抹布、环保清洁剂、刀片、铲刀。
(5)地面:专用洗地机、吸尘机、吸水机、环保清洁剂、全新抹布、刀片、铲刀。
(6)木地板:环保清洁剂、全新抹布、刀片。
(7)打蜡:专用涂蜡器,全新干抹布,专业抛光机。

公司宗旨
我们秉承专业、敬业、激情、创新、久远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本信用为先的服务准则,用心解决客户较迫切较实际的需求, 给予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及实施方案,在服务市场这个传统而又复杂的市场中,我们严格遵守公司的要求,固守我们的职业操守及道德观,保证客户的利益较大化,公司致力于将服务做到极致化,用专业的眼光、周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伟业通达清洗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