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服务、拆装服务、面包车搬家、家具拆装、拆装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具拆装 空调拆装 面包车搬家 长短途搬家 空调移机 居民搬家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搬家服务、拆装服务、面包车搬家、家具拆装、拆装空调等服务。
北京顺鑫搬家: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价格低、服务好、24小时服务、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金!

1、较低廉的价格:充分体现了您和所有顾客一样,都做出了较正确的选择!
2、较先进的车型:各类大小车齐全,从而使您的搬家较经济划算 !
3、较可靠的工人:为您提供较贴心的服务,并保证您的财产不会受到任何损失 !
4、较专业的工人:能保证以较快的速度为您服务,从而节约您较宝贵的时间!
5、较方便的服务:24小时热线,,随叫随到 !
一、服务范围:学生、白领搬家;居民、办公楼搬家;库房搬迁、空调移机、拆装家具、小时服务、长短途运输等业务 !
1.搬家服务—居民搬家,办公楼搬家,长短途搬家、搬场、搬钢琴;
2.空调服务—提供空调拆装;
3.家具拆装—各种家具、家私拆装;
4.专业包装—提供纸箱、整理箱等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整理物品;
5.计时劳务—库房整理、货柜装卸、倒楼、倒库房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顺鑫搬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