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傅拆装空调家具一居民搬家一公司搬迁一长途搬家
金杯车 1
山东师傅拆装空调家具一居民搬家一公司搬迁一长途搬家
厢货车 8

山东师傅拆装空调家具一居民搬家一公司搬迁一长途搬家

个人认证
大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金杯车 厢货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兴黄村,亦庄,旧宫,丰台 ,朝阳,通州,城八区设有分部。北京恒安搬家服务中心成立于2000年,有一批专业、经验丰富、具备技巧的员工,真诚、安全、快捷为您服务。北京恒安 搬家服务中心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追求进取的目标为发展,实现了统一调动为核心服务。车型:厢货车、金杯车,面包车,吊车,叉车,24小时服务,可开发票北京恒安搬家服务中心,是集居民搬家、办公室迁移、私人物品包装、重型设备迁移、仓储、空调移机为一体的大型搬家运输公司,现有各种作业车辆100余部,员工近600名。
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以客户的满意为标准,为客户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平台。我们在乎您的认可,您的满意是对我们较大的支持,我们的员工愿竭诚为您服务。
服务项目一一专业办公室搬迁、居民搬家、个人学生上班族搬家、长短途货物运输,拆装家具, 钢琴搬运,空调移机,高档家具和贵重物品包装,长期备有搬迁专用纸箱, 周转箱,提供周转库房、拆装空调等。

空调维修 加氟 保养 移机 回收 冰箱 维修 加氟
空调安装、空调移机、空调回收、空调销售、保养一条龙服务。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具有实际经验设计、安装、和维修保养的服务队伍,有多年家用和商用空调专业维修经验,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
本公司在任何时间都能提供所需车型。 服务车型:厢式货车。车辆定期检修,以免中途延误客户时间。公司宗旨:可靠的信誉,是本公司生存力量;低廉的价格,为您获得更大利润;快捷的速度,为您节省更多时间; 您的满意我的追求每时每刻尽心尽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恒安搬家货运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