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主题团建、团队聚会、户外拓展、年会策划

企业认证
合浦 合浦城区 大岭冲村闲云生态园附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北海铮途拓展是一家培训师资力量强大的拓展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量身定制团建、集体娱乐休闲、户外及室内拓展训练活动。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做出更加合理的安排,通过“进入角色、回归自我”的培训方式解决领导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存在的障碍;我们为您提供详细、专业的活动方案,通过各种活动,有效的提升团队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展现企业价值观。
个人出行:为您量身定制,一人即可成团,想去哪儿,想吃啥,想玩啥,你说了算!
家庭出行:为您量身定制,几个家庭一起成团,专车专导,自由安排出行时间
企业出行:为您的企业量身定制,无论是团队建设,奖励旅游,会议考察……
聚会活动:为您聚会量身定制,好友聚会,同学聚会,趣味运动会......

只要您有想法,我们都将竭尽全力满足您的要求。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为您免费设计出行方案,贴身定制旅游专家全程免费指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海铮途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