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出发到越南芒街一日游(身份证办理通行证)

企业认证
海城 驿马 万汇广场西南门A栋8A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北海到越南一日游多少钱?北海去越南芒街一日游怎么办手续?北海出发越南芒街一日游国庆发团吗?平时288元/人,国庆10月1-10月7日,350元/人
北海到越南一日游行程亮点:1、观北仑河风光,大清国界碑,中越友谊大桥(大桥是连接中越两国人民友谊的纽带,记载着中越两国的历史濸桑。2、参观【越南中心市场】及【边贸交易市场】;3、越南特色木雕工艺品、实惠的橡胶拖鞋、别有风味的绿豆糕、椰子糖、菠萝蜜干等。4、北海或南宁出发,天天发团,国庆期间也是天天发团,提前2天以上报名。
越南芒街旅游介绍:芒街市是越南北方靠近中国的一个小城,属越南广宁省,位于越南东北部,东临北部湾,西接谅山、河北、海兴、海防等省市,北与我国广西东兴市接壤,面积520平方公里,人口10.8万,共有17个行政单位 (7个坊,10个乡)。主要民族为京族。
芒街所在的越南广宁省经济比较发达,是越南新兴的经济特区,拥有越南北方较大的边贸市场。农业以种植为主,工业以矿业为主。这里是越南主要的煤炭生产基地,盛产优质无烟煤。
第1天路线:北海/南宁-东兴-越南芒街-北海/南宁。   (用餐:中餐,住宿:无)早上,按约定时间,乘车前往东兴。抵东兴后,前往公安出入境大厅面见办理出境手续(备注:面见及手续所需时间,视当天出境人数而定,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候),后由领队带领从东兴口岸处理手续出境至越南边陲重镇——芒街市,观北仑河风光,参观中越友谊大桥——【北仑河大桥】观北仑风光,大桥中间有一条斑马线,是中越大桥管理线,“跨一步而出国”在这里成为现实;路观中国【大清国界碑】,进入越南自由贸易区、经济特区-芒街市,路过芒街和平广场,参观【越南中心市场】及【边贸交易市场】,商场出售著名的越南特色木雕工艺品、咖啡、橡胶拖鞋、别有风味的绿豆糕、椰子糖、菠萝蜜干等。返北海或南宁,结束行程。
北海到越南一日游费用详情:
一、费用包含:1、相片制作费;2、电车:往返东兴口岸电瓶车;3、餐费:中餐4、交通:北海/南宁往返东兴散客大巴车费;5、办证:通行证手续费;6、导服:国语导游服务。
二、费用不含:
1、个人消费;2、个人旅游意外险。备注:新疆、西藏、青海等藏族居民暂不能申办相关手续。
办证须知: 所有过境客人必须提供身份证预审(免费),约2小时出结果,提前3天提供准确的游客身份资料,16周岁以下小孩户口本扫描件,如需报备的按固定格式开证明,领导签字,留座机电话(通行证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并以电邮形式发送到我公司。过境当天,请随身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小孩需携带户口本原件),报备人员需携带证明原件。未成年人出境须有法定监护人带领出境,如不是法定监护人带领,须由法定监护人出具委托书。
温馨提示:
国家工作人员、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金融、保险系统人员、国有控股、参股企业中的国有股权代表、军人以上五种工作人员,需提交加盖主管人事部门公章的申请表格后方可申请相关手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海康辉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