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用车、婚庆租车、新能源车、商务出行、自驾租车
店铺 6
商务用车、婚庆租车、新能源车、商务出行、自驾租车
MPV商务车 8
商务用车、婚庆租车、新能源车、商务出行、自驾租车
普通轿车 8
商务用车、婚庆租车、新能源车、商务出行、自驾租车
SUV 5
商务用车、婚庆租车、新能源车、商务出行、自驾租车
新能源车 6

商务用车、婚庆租车、新能源车、商务出行、自驾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莲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热门品牌租车 热门车型租赁 火车站/机场接送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商务用车、婚庆租车、新能源车、商务出行、自驾租车等服务。
保定任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赁专业承接主要车型普通轿车,SUV,帕莎特,别克GL8,高端轿车、豪华轿车、MPV、奔驰、奥迪、5系、奥迪A6、宝马、跑车超跑、越野车SUV、商务VUS等汽车租赁服务。经营租赁车型丰富、种类齐全、租期自由,可长期租车、短期租车、短期零租,我们是新老客户的较佳选择。因为专业,所值得客户信赖!我们秉承着“用心服务,诚信合作”的宗旨,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同时博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任众汽车租赁祝您事业节节高升,财源广进!


【业务范围】
1、商务用车:我们可以提供用车、旅游包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服务周到的司机。
2、用车服务:我们将竭诚为在京客户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3、临时接送:各类出租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送站、接站,以及往返业务。
4、婚庆租车:多款高档婚车,让新人们在婚礼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5、自驾服务:可为长租用户提供0公里新车自驾服务,车型可自选。

【服务承诺】
1、我们的报价:合理、透明、公平、实在。
2、我们的服务:诚信、专业、细致、守则。

【服务优势】
1、本着技术力量雄厚,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
2、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优质车辆。
3、租期自由,可长期租车、短期租车、短期零租。

【服务与售后】
1、拥有各种高、中、低档车型,也可根据您的需要为您安排专业的司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可日租、月租、年租。
2、根据客户需求选配车型,并且提供长租短包、婚庆租车、会展租车、会务用车、自驾租车等租赁方式。

欢迎广大客户咨询,因车型众多,具体车型价格,请详询。是一家专业的汽车租赁服务公司。本公司拥有崭新的各型号汽车,包括了以 21年新款车 、 21奔驰S400L、宝马740Li 、别克商务GL8、大众途、丰田卡罗拉,迈腾,救护车等为主的各型号汽车,详细请咨询,汽车安全、整洁、舒适,并且定期进行严格的保养维护工作;
公司专业提供自驾租车、代驾租车、商务租车、机场接送 、外出考察、会议接待、旅游包车、商务出行、婚庆包车等一系列用车业务。 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安全、舒适出行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公司可提供正规发票,请放心选择!保定任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开启顺利的旅程,我们伴您安全到达!
联系人:史经理 公司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恒祥南大街916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保定任众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