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翻新、室内装修、二手房翻新、墙面装修、家装服务
装修队/散工 14
墙面翻新、室内装修、二手房翻新、墙面装修、家装服务
店铺 12

墙面翻新、室内装修、二手房翻新、墙面装修、家装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莲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瓷砖铺帖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1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墙面翻新、室内装修、二手房翻新、墙面装修、家装服务等服务。
胜达装饰专业从事家居装修,做墙抹灰粉刷、旧房室内改造翻新、乳胶漆、刮白灰、地面找平、油漆工一条龙服务等。诚心为你装好新居,做事踏实本分,不存在任何虚假欺骗,上十年的装修经验让您满意,先开工在给钱。

胜达装饰服务全保定、新房装修,旧房翻新,室内粉刷、墙面翻新、旧房翻新、室内装修铲墙皮,做保护,刮腻子,打砂纸,喷漆,外墙翻新、老房子翻新、二手房翻新、家庭翻新、平房翻新旧房改选、专业刷墙、立帮刷新服务,自己接活自己干,诚信服务,信誉良好处理墙面发霉,掉皮,脱落鼓包,家装工装,墙面粉刷,刮腻子,喷刷乳胶漆大小活都做,上门维修改造老房新房,粉刷修补墙面.在保定装修十多年,有经验,上门服务随叫随到粉刷墙面,修补墙面铲墙皮,刮腻子,贴石膏线,我们无须管理费。

我们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口碑求发展,以优惠的价格结交更多的朋友。 我们的承诺:以诚相待,凭良心做事,您给我信任,我还您满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胜达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