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装修公司,家装工装,新房装修,旧房改造,全屋设计,装修材料,刮腻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莲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壁纸铺贴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家庭装修:
1、家庭装修、局部装修、二手房装修、别墅装修、洋房装修、室内软装等。
2、铺地板、铺贴地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做隔断墙(玻璃隔断)、屏风制作等。
3、厨卫改装、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改暖气等。
4、涂料粉刷、墙面翻新,地面贴砖、房屋拆除、刮腻子等。
5、家庭室内墙绘: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儿童卡通墙,卧室、走廊、阳台、厨房、卫浴间点缀厨卫彩绘及室内顶部的绘制等。
6、其他各类家庭装饰维修与改造,电路改造、安装窗、打隔断。
——工装装修装饰——
1、办公空间装修设计:办公室装修、单位装修、写字楼装修、厂房装修、车间装修、库房装修、会议室装修、教育培训机构装修、学校装修、幼儿园装修、医院装修、售楼部装修。
2、餐饮休闲装修设计:饭店装修、中餐馆装修、西餐厅装修、农家乐装修、自助餐厅装修、火锅店装修、咖啡厅装修、茶楼装修、面馆装修、奶茶店装修、串串店装修、烧烤店装修、甜品店装修、主题店装修等。
【服务优势】 我们的价格:社会工薪阶层价格! 我们的承诺:真材实料,说到做到!有专业的技工,做工精细,质量保证。 我们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我们的目标:你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收获,你的赞许就是我们较大的目标! 我们的坚信:专研出智慧,实践出真知,拼搏出成效。 给我们个机会,给您个满意的装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飞达装饰设计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