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整体装修、新房、婚房、木工、吊顶、隔断、全包
家装、整体装修、新房、婚房、木工、吊顶、隔断、全包
家装、整体装修、新房、婚房、木工、吊顶、隔断、全包
店铺

家装、整体装修、新房、婚房、木工、吊顶、隔断、全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莲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享折扣优惠

2024.04.09-2024.05.30

服务地址 保定

整体装修 木工服务 新房装修 油漆工服务 一室一厅效果图设计 婚房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两室一厅装修 墙绘服务 旧房翻新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先设计,后施工

安徽籍施工工长,老保定管理团队,为您确保施工质量 \经营理念:抓管理上质量,以质量创声誉,靠特发展。————————————————————————————————————装修为什么要选择我们?
1、管理团队是地地道道保定人,了解原汁儿原味的保定文化,房子布局,装修习俗。避免因为语言沟通不畅,不了解风俗习惯,给业主增加烦恼。
2、鸿峰装饰以南方工长为主,施工队也基本上全是安徽、江苏工人。 在保定装修界中,大家公认安徽籍工长和师傅,技术较好,干活较细致,他们在北京各个小区的家庭装修工程中,因为施工质量不错,获得了极高的口碑评价。(身边有装修经验的朋友,不妨打听一下。) 为什么安徽籍的工长在业内口碑这么好呢?
原因有两点 **、安徽装修工长多以装修为终身职业,捧着装修这一饭碗自然是小心谨慎,生怕一不小心坏了自己的名声,砸了自己的饭碗。 第二、安徽籍工长装修,先辈们打下了好口碑,基本上占了装修行业半壁江山,所以后辈们继承了先辈们优良的传统,“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成了一条口口相传,不成文的规定。 对业主家里的装修活那是丝毫不敢怠慢,尽心尽责处理好每一处细节,让业主满意,让业主放心。
3、两名以上工长竞价PK。省去(量房费),(管理费)以及(卖场租金)。省去中间环节,真正实惠业主。 据第三方数据统计,鸿峰装饰的装修价格比一般的装饰公司平均低30%。 我们服务过谁? 名词解释: 半包:是指介于包清工和全包之间的一种方式,施工方负责施工和辅料的采购,主料由业主采购。如地板、洁具、瓷砖、地砖、涂料、橱具、锁具、五金件等,其他一些辅料有施工队来安排,如沙子、钉子、水泥等。 是目前比较多的装修方式。包清工:是指装修业主自己购买材料,找装饰公司或装修队伍来施工的一种工程承包方式。

全包:和半包相比,装修方在装修中负责施工和负责购买建材。京南一品 135平 半包源盛嘉禾 136平 半包直俐新城116平 全包朝阳首付136平全包东湖庄园156平全包全包北城风景 92平全包京南一品136平半包利家世纪城 135平 全包全包锦绣新城93平 全包浩达公寓94平 半包绿都皇城95平全包亢龙骏景93平半包PAKE湾135平半包维多利亚夏郡102平半包9号国际城125平全包万和城92平全包配家具锦绣城96平半包康城风尚95平半包

展开全部

保定市鸿峰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