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保姆、金牌月嫂、金牌育婴师、医院护工、陪护老人、接送孩子、婚姻介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莲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1000元减100元

2024.02.21-2025.02.21

服务地址 保定

月嫂 照顾孩子 照顾老人 接送孩子 住家保姆 保姆 白班保姆 养老护理 钟点工 育婴师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提供保姆、育婴师/育儿嫂、月嫂、接送孩子、陪护、住家、临时小时工、不住家、保姆做饭家务等家政服务,育婴师、母婴护理、催乳师、小儿推拿、产后康复、产后恢复、养老护理等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和赞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服务项目
一、月嫂
服务对象:新生儿
1、生活护理: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2、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服务对象:产妇
1、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
2、专业护理:产褥期观察、护理,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3、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产褥操,帮助产妇恢复健康。
4、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等。
二、育儿嫂|育婴师
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培养: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其他:简单家务
三、保姆(住家和不住家)
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孕妇、产后新生儿、保育婴幼儿、护理病人等家务家政服务工作。
1、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
6、家庭培养:主要是对幼儿或生的品德和良好习惯的培养;
四、护工
1、照料老人饮食起居,打扫卫生等。
2、协助维护老人卫生、仪表、仪容,当老人因个人原因不能完成个人清洁、整理自己时,护工帮助其完成,如:洗脸、洗头、擦洗身体、换衣、协助如厕或使用便盆便壶等。
3、协助老人满足营养供给,如:喂饭、喂水、协助进餐等。
4、维护老人安全。协助其上下床、坐轮椅等;陪伴其户外活动;保证其安全,避免摔倒、摔伤。
5、注意观察老人情况,及时告知医护人员或通知其家属。
6、房间内卫生:打扫房内卫生,开窗透气,保持地面整洁、房间内无异味,定期更换床单、被罩、枕套等。保持室内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

展开全部

楊鑫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