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育婴师,医院陪护,老人陪护,产后恢复,钟点工,育儿嫂
店铺

保姆月嫂,育婴师,医院陪护,老人陪护,产后恢复,钟点工,育儿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竞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高级陪护 中级陪护 住家保姆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温情家政是一家致力于满足家庭用工需求,为客户解决月嫂、育儿嫂、保姆、护工等多项家庭服务,并得到客户的喜爱和信赖。
【主营业务】常年提供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小时工、钟点工、管家、老人陪护、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等家政服务。
【服务宗旨】成为更受客户信赖的家政。
【服务内容】
1、专业月嫂:新生儿护理,洗澡抚触,红臀预防、黄疸观察、肚脐护理、更换尿布、衣物清洗消毒;产后伤口护理、母乳喂养指导;产妇营养餐制作、膳食搭配以及协助产妇喂养;
2、
3、产康顾问:骨盆修复,腹直肌修复,私密修护,满月汗蒸,瘦身塑型, 帮你解决:身材变形、产道松弛、产后受风、腹直肌问题、骨盆前倾、高低肩长短腿。
4、
3、早教育儿:营养辅食制作,喂养指导、按月龄辅食计划、养成良好作息饮食规律,小儿推拿、婴儿保健、四具消毒;衣物清洗、宝宝常见病护理,接种疫苗护理,进行感统训练,锻炼观察力、想象力、记忆力、运动能力思维能力。
4、日常保姆:协助雇主日常家务,打扫卫生、全屋保洁、家居保洁、衣物洗涤、房间整理、洗衣熨烫、做家务;制作三餐、营养配餐、只做午饭、只做晚饭、做两顿饭;看小孩、孩子看护、接送孩子、辅助带孩子;重病老人、瘫痪老人、辅助照看老人、长期卧床、照顾病人
5、老人保姆:一般的家庭保洁,家常饭炒菜,红烧、清蒸、煲汤,主要侧重于老人日常起居,老人身体按摩、测量体温饭后散步、测量血压,提醒按时吃药、老人居室整理、心理陪伴等
【老人陪护】
(照料自理半自理不自理老年人,居家照料医院陪护均可
服务内容:
1)收拾家务,清洗衣物,为老人烹饪可口健康的营养餐品(如家里有菜谱也可让阿姨学习)。
2)在老人不反对的情况下,与老人聊天,哄老人开心,排解老人长期居家带来的苦闷。
3)独立去的医院为老人取药。
4)具有一定的医学常识,时刻观察老人的状态并及时向家属汇报(例:面颊潮红可能就是心脏出现问题)
5)在老人身体允许的情况下陪伴老人去家附近的公园等地散心。
6)经常向不与老人同住的家属子女汇报老人情况,并在得到老人允许的情况下拍照或拍摄视频
【病人陪护】
(陪护病人,居家照料医院陪护均可)
服务内容:
1)熟练掌握电子血压计、血氧仪(夹手指)、血糖仪、氧气机等家用医疗用品。为病人实时监测健康状况。
2)陪同病人去往医院进行问诊,复查等相关事宜。
3)独立去的医院为病人取药。
4)具有一定的医学常识,时刻观察病人的状态并及时向家属汇报(例:面颊潮红可能就是心脏出现问题)。
5)关注病人心理状态,病人为易敏感人群,日常生活中要体谅病人的负面情绪并及时向家属汇报。
6)严格按家属或医院规定为病人单独准备餐食,务必做到安全、健康。
7)尊重病人家属,同时也要理解家属的负面情绪
【服务宗旨】
老人与病人在社会上均属于弱势且需要帮助的群体,但成年人的世界又免不了要奔波奋斗,没有太多时间精力,实属无奈。“后顾吾忧”意为:您之忧愁便是我之责任,希望我们的出现能让您真正做到后顾无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竞秀区温情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