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工个人接活、快速上门维修、水电维修、水电安装改造、漏水、漏电维修、
电路维修 8
水电工个人接活、快速上门维修、水电维修、水电安装改造、漏水、漏电维修、
灯具维修 2

水电工个人接活、快速上门维修、水电维修、水电安装改造、漏水、漏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渭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路维修改造 开关安装维修 电路故障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水电工服务电路跳闸维修、跳闸检测、线路故障排除、零线带电、漏电维修、接地检测、电路检测、电路短路、电路断路、管道疏通。【服务项目】一、电路安装维修服务1、电路故障维修、电路改造、、安装、电路检修,电工上门维修服务。2、专业维修插座、灯具、开关、电源开关、漏电跳(掉)闸、故障跳(掉闸,专业室内电路改造、室内照明改装、插座改装、电箱表改造等!3、专业承接旧房电路改造、家庭电路维修、电路设计施工、动力电维修等等。4、电力系统故障检查:不明原因开关跳闸检查,弱强电寻线仪查线。二、管道疏通专业疏通各种管道;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抹布、清洁球、塑料)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堵塞;地漏: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墫坑:彻底疏通各种情况所造成的堵塞;面盆: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有十余年的经验,能胜任各种疑难杂症,能根据业主的要求,为您提供各种方案,并承诺质保期,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同城快修管道疏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