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盛家政】新生儿月嫂、育儿嫂、钟点工保洁、保姆、护工等家政服务
店铺 13
【馨盛家政】新生儿月嫂、育儿嫂、钟点工保洁、保姆、护工等家政服务
保姆 5

【馨盛家政】新生儿月嫂、育儿嫂、钟点工保洁、保姆、护工等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渭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钟点工服务 不住家保姆 新生儿月嫂 不住家月嫂 育婴师服务 家庭保洁 住家保姆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提供保姆、月嫂、育婴师、居家老人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主要经营项目有:月嫂、育婴师 、保姆 、护工 、钟点工 、家庭服务 。以专业的服务团队、严格的人事管理在家政行业树立良好的口碑,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拥有一整套专业管理模式,采取标准化管理体系,拥有一批专业强、素质高、经验丰富、团结奋斗的爱心服务团队,员工以“想顾客所想,做顾客所求,超顾客所望”为服务宗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

1、月嫂新妈妈在坐月子期间不仅要补充营养,恢复体力,同时在精神和心理上也需要调节,避免出现产后忧郁症,以及其他一些精神方面的疾病。宝鸡馨盛家政服务中心会给予饮食、情感上的支持,精神上的爱抚,给产妇创造一个心情愉快适应机体恢复的环境。

2、育婴师 宝鸡馨盛家政服务中心根据婴儿生长发育情况,包括每日测量婴儿的体温,定期测量婴儿的身高、体重。新生儿的喂养、护理、观察;给婴儿洗澡、洗尿布、洗婴儿衣服、拆洗婴儿被褥及新生儿护理;育儿常识及婴儿用品的消毒等;婴儿预防接种;与婴儿对话、益智健身操、游泳、晒太阳以及认知能力的训练等科学育儿工作;在完成以上服务的基础上,还可以帮产妇做其他家务。

3、保姆 买菜做饭 洗碗、洗衣、家居清洁、协助带宝宝

4、护工协助维护病人卫生、仪表及仪容。当病人因个人原因不能自己完成个人清洁卫生、整理自己时,护工帮其应完成,如洗脸、梳头、口腔清洁、假牙护理、擦身、更衣、协助入厕或使用便盆、便壶等。协助病人满足营养需求如喂饭、水,协助进餐等。

做饭服务 接送孩子 临时小时工 陪护老人 临时工 带孩子 临时护工 钟点工 保姆 做饭服务单位做饭 做饭 服务员 育儿嫂 育儿嫂 育儿嫂 保姆月嫂 月子会所买菜做饭、营养配餐、清洗衣物、打扫卫生、卫生清洁、收纳整理、衣柜整理;
照顾老人、老人护理、陪护老人、带孩子、照顾孩子、接送孩子、孩子陪护、照顾孕妇、照顾病人、照顾宠物、家庭管家、生活护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宝鸡市渭滨区馨盛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