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自驾,旅游用车、长短途包车、婚庆用车,普通轿车、送车上门等
租车自驾,旅游用车、长短途包车、婚庆用车,普通轿车、送车上门等

租车自驾,旅游用车、长短途包车、婚庆用车,普通轿车、送车上门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文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租车 热门车型租赁 大众品牌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婚车租赁 雪佛兰出租 热门新能源出租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安阳万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政府批复的正规公司。集旅游、商务、会议、班车、企事业单位用车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租赁公司。

公司可为客户提供的多种车型:豪华轿车,普通轿车,等车型

【服务范围】

1、用车:提供各种商务活动、工作用车、生意洽谈、旅游参观、影视拍摄、商务考察用车等业务。

2、企业用车:为您提供日常工作、公司活动、贵宾接待等用车需求。

3、婚庆用车:为您提供各种豪华超级跑车、提供各种车辆车队。

4、长期包租: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

5、个人服务:公司有各种高中低档轿车、新能源,越野车可为各种不同需求客户服务。

【服务优势】 公司高中低档车型全,送车上门,月租免费、提供发票、合同。

1.享受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

2.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多元化服务。

3.专业助您优化选车方案,省时省成本。

4.收费标价清晰明了,拒绝隐形收费。

5.签定正规合同,可开发票,24小时接送车


本公司秉承,乘客至上,诚实守信,尽职敬业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阳万马汽车销售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