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租车、日租月租、各种车型、免费送车、免押金、保险齐全
店铺

自驾租车、日租月租、各种车型、免费送车、免押金、保险齐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鞍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23款宝马5系 23款奔驰C 23款奥迪A6L 23款宝马三系 23款迈腾330 23款艾力绅 21款混动奥德赛 丰田卡罗拉 21款本田雅阁十代 大众宝来 别克GL8 奥迪A4L 尼桑轩逸 传奇M8宗师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
特色服务:24小时

鞍山租车,铂途租车,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

【简介】
在鞍山租车,铂途租车,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配合驾驶技能娴熟、路况经验丰富的专业司机队伍,形成了一个从容面对市场竞争、敢于创新、专业诚信的优秀团队,同时拥有完整的24小时售后服务团队。用车无忧,铂途租车祝您事业繁荣昌盛,生活一帆风顺!

【主营车型】
各类中高端轿车,商务车,SUV。
提供日租、月租、年租、长短期包车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惠顾, ,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我们的优势】
1、我们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为新老客户带来方便。
2、我们自始至终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格,为您量身定制,租车计划和24小时贴心服务(具备完善售后服务团队)。
3、一对一专业服务,让您享受舒适、安全、放心、便捷、无忧的车行天下的乐趣。

【经营宗旨】
我们秉承着“用心服务、服务于心”的宗旨,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同时博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以客户“安全、优质、实惠、便捷、双赢”为经营理念,以“客户至上”为生存之本。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急,致力成为客户信赖的汽车租赁服务品牌之一。 车行天下,服务无止境,为了您的满意,我们时刻在努力。

市内免费送车上门,我们大部分都是新车,让您安心用车,150万大额保险,小刮小碰都由我们解决,客户**担心。

鞍山铂途租车,自驾租车,代驾出行,中高档车型齐全,车况佳,服务优,24小时服务,手续简单,保险齐全,签订合同,,欢迎电话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鞍山铂途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