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房镇果子园村那些年葡萄采摘园

个人认证
鞍山周边 其它 唐家房果园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出游方式:自驾游
本农场以种植葡萄为主,品种如下:有茉莉香葡萄,无核含香蜜,香妃,夕阳红,黑珍珠提子,山葡萄等。品种多样,味道,是今夏送人和自己品尝的佳品。
“那些年葡萄采摘园”采用生态健康的栽培技术,不上化肥与农药,用豆饼和鸡粪等有机肥料哺育葡萄,用心呵护每一串葡萄,使口感达到较佳!食品安全达到较优!让所有人放心实用,尤其是孕妇和小孩!!!
今年葡萄园为前来游玩的亲们准备了新的娱乐项目——DIY美食(烧烤和农家炖),约上几个好友,带着孩子朋友,亲近大自然,享受自己动手的美食是解除疲劳放松心情的较佳去处!
吃农家饭的亲们请提前,烧烤提供炉子等辅助工具,肉等食品可自带,不方便携带可提前电话预定。农家院还为游客提供麻将、纸牌等娱乐设施,只收取廉价的费用,提供优质的服务!
葡萄品种不同采摘价格可能有所变化,实际价格可联系马姐!!采摘前请提前电话联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鞍山市唐家房那些年葡萄采摘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