桁架背板搭建、户内外写真展示材料喷印、亚克力室内装饰、logo背景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软膜灯箱 亚克力 灯箱 灯箱广告 背景墙 亮化工程 广告字 户外广告 打印 显示屏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鞍山市铁西区思琦广告传媒中心是一家实体经营公司,成立于2018年06月08日,以室内宣传和户外广告制作安装系列为主的综合公司。

【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包括广告设计服务;广告制作;平面设计、店面装饰装修、灯箱牌匾制作、企业形象策划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桁架背板搭建、户内外写真展示材料喷印、亚克力室内装饰、logo背景墙、pvc立体字、浮雕牌、Led发光字、白钢包边字、无边发光字、树脂字、三面发光字、金属背发光字、3d打印字、七彩发光及全彩发光字标识等;uv软膜灯箱、软膜天花、圆柱灯箱、异形灯箱、点餐灯箱、菜牌灯箱、吸塑灯箱;各式不锈钢灯箱、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led全彩显示屏、会标屏、大型广告亮化工程、大型金属结构加工。



门店设备齐全,部分产品立等可取。

热忱欢迎广大的新老客户垂询,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位,优秀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铁西区思琦广告传媒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