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肤,补水保湿的选择-神净玻尿酸

企业认证
立山 深沟寺 东山林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店主推以下五款产品
一. 神净清清肌洁面套装
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
皮肤不清洁彻底,你用一百万一套的护肤品,皮肤也是吸收不进去!市面上太多保养品,但是真正将清洁工作做好的很是稀缺,神净品牌,将酵素带到清洁工作当中,让你一清到底。
神净清清肌洁面套采用纯植物酵素,不含任何酒精,里面是酵素成份,茶树油等。
产品功效:具有深层清洁毛孔,扫除毛孔污垢,皮肤黑头,收缩毛孔, ,保湿控油,让你的皮肤清洁,清透,清新,皮肤真正的清道夫!
产品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一套188,三套384
二.神净水光玻尿酸套盒
法国娇兰丽儿神净无添加超微分子玻尿酸来自法国娇兰丽儿一线品牌,法国娇兰研发团队历时6年科研成果。全球**无添加超微分子玻尿酸,达到医用注射级别,三秒钟瞬间吸收,锁住6000倍水分子。让皮肤从里到外得到养护。有“补水皇后”之美称。
【神净无添加玻尿酸】作用于1、皱纹、粗大毛孔、皮肤松弛下垂;2、雀斑、日光斑、老年斑、黄褐斑、色素沉着等色素性疾病;3、毛细血管扩张症、皮肤潮红、酒渣鼻、红斑性痤疮等血管性疾病;4、皮肤黯沉,光洁度低,皮脂分泌多,青春痘。3秒渗透肌底层,迅速打开水通道,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有效的代谢闭合性粉刺。同样的方法,加速了新陈代谢,色斑黑色素都会慢慢淡化,被瓦解!
【神净无添加玻尿酸】帮你建立水分饱满的表皮细胞屏障,清新肌肤紧致毛孔,抗敏感,抵御一整天的污染!一次涂抹,减少20%附着在肌肤表面的污染物,持续使用,补水保湿,调理肤质油脂分泌,告别大油田,做回小白脸3—7天暗哑肤色提亮,粗糙缺水问题已初步解决,7—14天肌肤变得水润透白,皮肤明显细腻亮白了,14—21天,暗黄肌肤及问题肌肤一去不复返了,21—28天大多肌肤问题已开始蜕变,不知不觉中你的肌肤已经白如雪细如沙了。让你不“妆”也美丽动人! 神净非常安全 是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的R标产品,安全连孕妇哺乳期都可以用,有了神净玻尿酸您再也不用考虑花几万块去美容院注射玻尿酸承受锥心之痛了!
神净玻尿酸一套198!三套384!每套省70元!三套省210
三、神净珍珠复活精纯乳
富含八大成分:
1.玻尿酸 :补水保湿,促进新陈代谢
2.EGF修复因子 :修复受损细胞
3.植物胎盘素:增强皮肤免疫系统,提升新陈代谢并帮助排毒,恢复肌肤活力
4.红藻:收缩毛孔,去暗疮
5.虾红素:抗氧化
6.六胜肽:抗衰抗皱,淡化皱纹
7九胜肽:淡化黑色素
8.珍珠粉:去黄
主要功效: 滋润 去皱抗衰老 收缩毛孔 提拉紧致肌肤。
四、神净幻彩水凝气垫BB霜:神净气垫海绵芯由100万个蜂窝气孔组成,注入小分子玻尿酸的气垫BB摄取粉质。气垫芯高强度、高弹性、高密度,补水、抗敏;角鲨烷是鲨鱼肝脏提取物,简称鲨鱼甘油,对皮肤起到天然的保护屏障的作用。霍霍巴油,防止皮肤干燥,增加皮肤弹性,保持皮肤水油平衡,小叶海藻 ,含有VC,内黄纯素,对皮肤起到修,减少晒伤,色复消炎作用。
五.纯中药换颜面霜
纯中药无激素,适合任意肤质,肌肤问题迎刃而解。辨别正品
:正品苦味,含透明水成分。用脸上清凉,提神,*次涂抹会有一点火辣辣的感觉,有清凉薄荷味!涂几次以后这种感觉就没有了。假货则没有任何感觉,味道也会有差异。
本店承诺
即使再好的一款产品也会有人适合有人不适合,为了保障亲们的利益较大化,瑞瑞家承诺您使用30天内有任何不满意随时接受退货退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山康而美生物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