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装修换新颜;新房装修更专业(和源装饰)
水电改造 19
旧房装修换新颜;新房装修更专业(和源装饰)
房屋拆除 4
旧房装修换新颜;新房装修更专业(和源装饰)
灯具安装 14

旧房装修换新颜;新房装修更专业(和源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千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施工价格单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声学工程

展开更多1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1年旧房新房装修经验,“受君之托,忠君之事”。
⑴、旧房装修换新颜:解决原有卫生间防水渗漏、水路不畅、供暖不热、电路短路或过载跳闸、屋顶漏水、地面墙面反潮发霉、卫生间厨房空间狭小、室内温度冬冷夏热、通风不好和卫生间无排气管道、墙体保温/隔音、橱卫管道消音、卫生间地面不起台、一键闭户功能等困扰你多年的难题,合理空间规划,在保证使用功能和方便的基础上,美化空间设计,增大卫生间和厨房与客厅面积,静化卧室空间,轻装修简摆设,使空间简洁明朗,旧房换新颜。
⑵、新房装修更专业: 基于多年旧房装修经验积累,将旧房装修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在新房装修中提前解决,精心设计,让新房装修,质量多重保障,恒久耐用,这才是我们真正提供的装修品质。
⑶、学校医院办公楼商场物业小区旅游景区等维修和托管
办公楼内部供暖不热、职工食堂排污管路不畅或堵塞,排烟不达标、职工浴池和公共卫生间设施老化待修,职工宿舍会议室陈旧、外墙脱皮退色、学校医院办公楼局部改造和日常维修等。
业务范围:①工装工程②乡村民宿别墅及庭院景观和旅游景区装修③家庭装修(新旧)
欢迎诚联,同行或想免费的勿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和源装饰工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