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活动公司 庆典演出 策划执行 舞台灯光音响 LED大屏 找峰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鞍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庆典服务
本公司从2007年成立至今,秉承“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的服务理念,成功举办数千场大中型庆典演出活动, 长期致力于服务各种企事业单位部分相关活动和国内知名地产品牌,如万科、华润、新世界、佳兆业、富力、沈阳金地、沿海、海诺、瑞成·御园等,以及国际知名汽车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沃尔沃、广汽全系品牌等,我们是本地区国内外高端品牌专属策划执行公司,同时也是国内大型企业的专属服务商,设备先进,实力雄厚。公司设备:彩熠1400切割、DAGE380光束灯、BEAM275光束灯、1815全彩LEDpar灯、2410全彩par灯、车展灯、回光灯、2500W机械追光灯、激光灯、干冰机、喷火机、彩虹机、效果烟机、泡泡机、舞台气柱机、MA控台、老虎控制台、M32/X32调音台、TPA线性阵列音响、双十八超低音箱、双十五/单十五音响、铝合金truss架,方管桁架、雷亚架、铝合金舞台、水晶舞台、地台、P3大屏、P3户外大屏、活动桌椅、皮墩、吧桌吧椅、礼宾柱一米线、车展篷房等。承接大 中 型 晚会、庆典、车展、开盘、奠基、商演、年会等舞台桁架搭建等活动 欢迎致电本公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鞍山峰竹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