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废旧厂房设备电机电缆变压器锅炉电梯矿山设备龙门吊工程剩余物资等
钢铁回收

回收废旧厂房设备电机电缆变压器锅炉电梯矿山设备龙门吊工程剩余物资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鞍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回收废旧厂房变压器电 回收废旧厂房设备变压 回收废旧厂房设备电机 钢铁回收 废铝回收 废铜回收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废铁废铜废铝回收 电机电缆回收 变压器回收 设备回收 锅炉回收 拆除回收


高价回收建筑设备,制冷设备,化-工设备,工-程机械设备,电线电缆,变压器,电机,金属,废铁,废旧钢材,塔吊,废铜,废铝,发电机,不锈钢,电梯,电瓶,金属,钢材回收 废旧-厂设备回收 建筑设备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电 库存积压物资。

一、建筑工程废料:废钢材、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废品回收
二、废铁回收:工业铁、冲压铁、杂铁、模具铁、刨丝、剪料、不锈铁、马达铁、铁边料等一切废铁 。
三、废铜回收:磷铜、红铜、紫铜、青铜、黄铜、光亮铜、铜屑、铜沙、马达铜、镀白铜、铜纸等。
四、废铝回收:废铝:铝合金、铝线、铝丝、铝板、铝锭、生铝、熟铝、铝箱等。
五、电缆回收:电力电缆,中、低、高压以及特高压电缆,通讯电缆、特种电缆,裸电缆线、电缆头等
六、整厂回收:回收各类结业设备、关闭设备、搬迁设备,更新不用的旧设备。
七、废不锈钢:201不锈钢、202不锈钢、301不锈钢、304不锈钢、310不锈钢、316不锈钢、430不锈钢等各种废不锈钢。

高价回收 废旧 厂房 设备 变压器 电缆 电机 配电柜 工程剩余物资及各类工程、工厂生产后废料、边角料、拆解各种钢结构、钢构设施等) 一、有色金属:废铜,废铝,铅,不锈钢,镍,焊锡、红铜、黄铜等3) 大中小型钢结构拆解,广告牌拆解,钢结构房拆解 二、机床设备及工业设备:各类车床、铣床、钻床,各类变压器、发电机、废旧电瓶、锅炉、轴承,电梯拆解及工业积压闲置设备和换代等 各类报废电器设施、电线、电缆、闲置配电设施、仪器、仪表及废旧五金电动工具及 电器及电力设备 单位、个人均可 数量不限 中介酬谢

【关键词】:全鞍山哪里回收金属、全鞍山哪里回收废铜废铁、全鞍山哪里回收不锈钢、全鞍山哪里回收钢结构、全鞍山哪里回收电线电缆、全鞍山哪里回收变压器、全鞍山哪里回收回收黄铜、全鞍山哪里回收废铝、全鞍山哪里回收二手设备、全鞍山哪里回收工业边角料、全鞍山哪里回收不锈钢、全鞍山哪里回收厂房、全鞍山哪里钢结构回收、全鞍山哪里回收钢筋、全鞍山哪里回收废铜、全鞍山哪里回收废铁、全鞍山哪里回收废铝、全鞍山哪里回收不锈钢、全鞍山哪里回收钢板、全鞍山哪里回收变压器、全鞍山哪里回收有色金属、全鞍山哪里回收边角料、全鞍山哪里回收废旧设备物资厂房、全鞍山哪里回收电线电缆、全鞍山哪里回收空调、全鞍山哪里回收机械设备、全鞍山哪里回收废旧设备、
鞍山哪里回收废铁废铜废铝回收 鞍山哪里回收电机电缆回收 鞍山哪里回收变压器回收 鞍山哪里回收设备回收 鞍山哪里回收锅炉回收 鞍山哪里回收 鞍山哪里回收工厂物资拆除回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鞍山市星光再生资源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