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高价回收笔记本电脑 手机 平板电脑当面付款

企业认证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门高价回收笔记本电脑 手机 平板电脑当面付款高价回收 典当抵押
【高价回收】 :专业高价上门回收笔记本电脑、手机,ipad平板,相机,新旧都回收等,价格合理,爽快交易,方便快捷,较快十分钟 免费上门回收!
买卖新旧回收出售二手笔记本台式配件电脑电源买卖新旧回收出售二手配件显示器二手硬盘固态机械二手主板英雄联盟永劫无间魔兽网游传奇3A大作制图声卡二手40显卡二手内存条8g 16g 32 g机箱二手主机收新旧二手电脑办公电脑回收出售平板电脑ipa二手笔记本电脑回收出售amd处理器电脑机箱电脑主机配置买卖回收新旧二手显卡配件买买二手回收出售新旧电脑配件高配i8核心四核i740处理器 内存:8G 主板:技嘉华硕游戏专用大板 硬盘:固态加机械双硬盘! (10秒极速开机) 显卡:GTX网吧高端定制独立显卡处理器:英特尔i7级E5十二核心! 内存:三星8G 主板:英特尔酷睿发烧主板 处理器:英特尔i9级E5 2650 十六核心高频双核+4G内存+高速硬盘(10秒极速开机)日常办公、电影、小游戏无压力带鲁大师认证。流畅运行各种办公软件、上网冲浪、炒股、各种小游戏看电通杀市面上所有主流网游3D制图设计PS等等!家用办公更是轻松加愉快这个配置直播、神器非常流畅保证不卡!模拟器游戏多开挂机更无压力、3D、PS渲染设计制图更是轻松加愉快!新版鲁大师跑分40万左右!!!强E5八核十六个线程,E3的爷爷i7的爹,多开游戏无解(开40多个游戏号处理器占用不到30%!!!)新版鲁大师跑分50万左右!!!
【典当抵押】:抵押就是 当你遇到资金困难 急需用钱,又不好向朋友开口,可以把 笔记本电脑 手机 平板 相机 暂时交由我们保管,我们按行情价格评估,给你同等的资金,以方便你急用,然后按照约定时间取回你的物品,我们只收取你部分保管费用即可,操作简单,随时可取。

【服务承诺】:所有交易 当面 转账支付、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信誉之上,让您物有所值。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马上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提供上门服务,并且24小时均可办理!

【收购品牌】:苹果, 戴尔,联想,华硕,惠普,雷神,微软,神州战神,外星人,机械革命,机械师,小米,华为,雷蛇,未来人类,华为、vivo、OPPO、小米、三星 各种ipad平板电脑:ipadpro10.5 ,11寸,12.9寸,iPadair3、4,ipad2017/2018/201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点击收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朝阳区闪速电脑维修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