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禁、楼宇对讲、道闸、车牌识别、监控、网络布线等弱电系统安装维修服务

企业认证
铁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黑盾胡蜂安防专业从事:门禁系统,监控系统,楼宇对讲系统,车牌识别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安装和维护维修等相关服务。主要面向酒店、厂房、小区、商超、企事业等。还提供视频监控安装、维护、维修等综合服务。

业务范围:
1、综合布线:办公室、写字楼、企事业、厂区、小区、仓库、超市、医院、宾馆、饭店、等弱电工程。
2、安防监控:需在企事业厂区门口、厂房、办公楼、周界围墙、仓库等重要区域,进行实时全天候视频监控,且具备录像手机查询功能。
3、全天监控:及时了解各车间的工作情况和流水线的生产情况、店铺的经营情况、及员工的管理情况。
4、系统集成:机房工程、监控系统、防盗报警、公共广播、停车管理、消防系统。
5、网络维护:WIFI覆盖,机房建设,机房维护,服务器维护,交换机维护,企事业电话维护。

服务范围:
一、企事业办公室网络布线、电话布线、监控布线
二、工业园区、厂房与车间网络布线、电话布线、监控布线

鞍山专业安防监控安装、监控维修、综合布线等,有需要欢迎咨询!
【注:价格均为系统出价,请以实际沟通价格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鞍山喵喵智能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