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提供保姆月嫂,育儿嫂,照看老人护工,产妇照顾,催乳师,做饭接送孩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安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提供:保姆、月嫂、育儿嫂、老年护理、钟点工
二十四小时一对一服务,阿姨专业热情服务。
提供金牌月嫂、保姆、陪护、催乳师、育婴师、小时工、小儿推拿、老年护理等。

我们的宗旨是:爱心、耐心、细心,人性化管理。

一、主要服务项目:
1.住家保姆:家务、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2.白班保姆:早来晚走,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3.金牌月嫂(住家):护理产妇生活,搭配和制作产妇营养餐; 产褥期恶露的观察和护理; 指导和帮助正确的人工喂养和母乳喂养; 指导如何选购产妇用品和食品,产妇物品的清洗消毒; 产后伤口的观察与护理; 协助不能沐浴的产妇进行全身擦浴; 产后乳房的通乳按摩与护理,产后体型恢复指导,协助产妇产褥操; 呵护新妈妈心理,预防产后忧郁症; 整理打扫产妇房间的清洁卫生。
4.钟点工:上午或下午,做饭、打扫卫生、带小孩子、照顾老人
5.育婴嫂:新生儿护理,日常家庭保洁整理,一日三餐。
6.医院护工:在医院护理和照顾病人、陪护老人,护理病人。

7、收纳整理
全屋整理:空间规划、衣帽间、餐厅、客厅、厨房、儿童房、书柜、玄关、杂物…
整理收纳师 日式收纳服务 衣橱整理 换季整理 全屋收纳设计 搬家打包归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顺星扬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