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一次性解决胀奶通奶 并且传授专业知识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西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个人介绍】
催乳师持证上岗,有多年催乳师
经验,立志于关爱哺乳期妈妈,解决哺乳期乳房及喂养问
题,推广母乳喂养知识,科普科学育儿理念,帮助哺乳期妈妈树立母乳喂养信心。 我们拥有专业的师资队伍,通过了国家认证职业机构母乳喂养咨询指导,育婴师,心里咨询师等相关专业的培训。运用中医“辨证施治”,总结多年的实践经验,结合理论,针对产后开奶,生理性涨奶,无乳、少乳、追奶,乳头凹陷、皲裂、乳头小白泡,乳汁淤积,乳房胀
痛,乳腺炎、急性乳腺炎,各种哺乳期症状,以及后期的断奶,科学回乳等。还可以帮助新手妈妈解决宝宝睡眠,母婴关系等问题。
【服务项目】
产后开奶:(较佳手法开奶时间:顺产后24小时,剖腹产48小时)效果:可通过指导新生儿吸吮刺激泌乳,在还没来奶水前做开奶,指导正确的含乳姿势,避免妈妈乳头疼痛。生理性涨奶:(手法轻柔,安全见效快)少乳,无乳,乳房胀痛,乳汁淤积,乳腺炎,急性乳腺炎,乳头小白泡,乳头皲裂,断奶。
【我们的优势
1.提供一对一的哺乳指导,咨询服务。
2.产前指导: 教你产后喂奶顺利又快乐
3.产后开奶:*时间让宝宝吃上珍贵的*口奶。4.产后涨奶:无痛疏导解决,教授喂奶技巧。5.宝宝睡眠指导:哄睡难,抱睡,落地醒。
6.宝宝乳头混淆:产后母婴分离瓶喂不吃妈妈乳头。
7.无痛通乳:拒绝暴力,手法轻柔即可疏通。
8.科学断奶:让宝妈自然,无痛回乳,让宝宝开心离乳。
【选择我们的理由
无效不收费!!!!无痛催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顺保姆/月嫂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