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移机 安装 维修 冲氟 热水器 太阳能维修

个人认证 上门服务 保修
大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仅限市区)百家兴是以各类家电安装维修为主的专业综合服务中心。
服务品牌:伊斯顿、阿里斯顿、海尔、美的,万家乐,万和、华帝、 斯密斯 小天鹅 小鸭 、樱花、林内等品牌维修。

燃气热水器维修。热水器维护,电热水器清洗,热水器安装,热水器移机。

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员工人数已达38余人,并经过各专业严格培训,审批合格上岗。: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上门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专业的服务。在配件选购上,严把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

在保修服务上,严格执行保修承诺:保修期内,原维修部位出现原故障不收任何费用。
快 捷:24小时全天的为您服务。自公司成立以来,以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博得客户和同行的,赢得广泛的市场支持。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百家兴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