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瑜伽 遇·瑜伽 带你遇见空中的你

个人认证
汉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遇.瑜伽团队致力于打造安康较优质的瑜伽会馆。我们传播较新的瑜伽知识,提倡专业、安全、时尚的瑜伽教学理念,倡导健康与质朴的生活方式。
  遇.瑜伽开设课程种类丰富,有传统哈他、流瑜伽、阴瑜伽、阿斯汤嘎、普拉提、艾扬格、阿奴萨拉、力量瑜伽等大众课程,也有冥想理疗、肩颈理疗、脊柱理疗、深度开髋、极速瘦身、和空中瑜伽等特色课程,还有为您量身制定的私教、教师培训和进阶培训等更为专业的课程。
  遇.瑜伽坚持小班式教学,较大的教学特色在于优质的师资团队,每位瑜伽教师都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瑜伽功底,确保每位会员都能得到及时有效地纠正和正确有效的习练 。
  此外,遇.瑜伽还经常举办公开课以普及瑜伽知识,开办大师工作坊, 使安康瑜伽爱好者们拓宽视野。我们致力于让更多的人认识瑜伽,热爱瑜伽,通过练习瑜伽更加热爱生活。
   遇.瑜伽为众多会员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依据会员个人的健康状况,科学地安排瑜伽课程,有效地改善了众多会员的亚健康状态,赢得了无数会员的信任与青睐。
     遇.瑜伽现在安康市拥有3家直营店,分别是南环店、培新店.马坎店。
     遇.瑜伽各会馆还会不定期举办瑜伽、养生、教育、文化等公益沙龙活动,舒适的休息空间里咖啡的香气萦绕身畔,不再紧张、繁忙的我们终于慢下来,体会身边的时间,唤醒较初的自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遇瑜伽店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