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漏管道疏通防水维修漏水卫生间防水办公楼防水卫生间漏水、阳台屋顶漏水

企业认证
全阿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卫生间漏水维修 阳台漏水维修 卫生间防水 卫生间不砸砖防水补漏 屋顶漏水 阳台漏水 屋顶防水补漏 防水补漏维修 防水补漏 专业防水补漏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承接:楼顶防水,阳台、卫生间防水
服务内容:
1.专业承接屋面防水 楼顶防水 地下室防水等工程。
2.专业承接卫生间不砸砖防水,技术成熟可靠,省去传统砸砖防水的污染及干扰, 省时省力,环保安全。
3.接各种新旧屋面、彩钢房、地下室、地铁、电梯井、冷库、防水、防潮、抗渗堵漏等各种堵漏工程。
4.承接桥梁、道路、隧道、养鱼池、游泳池、浴池、居民楼、办公楼、厂房、库房、民房等建筑物的防水防腐地坪施工及维修。
5.环氧高压注浆及嵌缝结构修补。
6.防水堵漏:卫生间防水(可不砸砖)、墙面防水、楼顶防水、地下室防水、防水工程等服务项目
7. 防水专业从事防水堵漏施工新旧屋面、地下室、卫生间、伸缩缝、裂缝、内外墙等各部位的防水补漏
工程,并拥有一批高、中级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配有先进的堵漏防水施工机械设备
8. 防水堵漏治标又治本,免除旧屋面不断翻新之苦及家中漏水之愁!不损坏原来装修,当天施工,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使用
1、防水工程:承接屋面、楼顶防水、屋顶防水、卫生间防水、民房房顶防水、彩钢房防水、家庭防水、窗户阳台防水、飘窗防水、房檐防水、别墅防水、地下室、外墙、浴厕间、游泳池等防水施工。
2、堵漏工程:地下室、电梯井、大体积裂缝、地铁隧道、顶板墙体等堵漏工程。
3、渗漏维修:屋面、外墙、幕墙、水池、浴厕间等渗漏水维修工程。
4、各类建筑物裂缝处理:施工缝、连接缝、伸缩缝、楼面裂缝、顶板裂缝、止水带、沉降缝等技术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绵阳恒鸿建筑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